啾辞

能给我你的小心心吗❤( ´•̥̥̥ω•̥̥̥` )

【周翔】会变身的不只是魔法少女 04

异能paro
本章大量私设出没,翔哥个人秀时间,周翔成分较少

孙翔只觉得自己眼前一片黑暗,身体刚刚经历了急速坠落后落地,却并没有想象中的疼痛,而是像落入一片软绵绵的云中,灼热的气息迅速远去了,阴冷又潮湿的空气铺面而来。

怎么感觉身上凉飕飕的。

孙翔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刚才遭遇不明生物的街道上,身上的校服已经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一件贴身的黑色战甲,线条轮廓分明,流畅利落,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透出一股子冷峻。然而,设计者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一叶之秋:我仿佛听见有人在背后说我帅.jpg),在这件衣服的前胸非常骚气地开了个深v领。

难怪刚才觉得冷,这件衣服怎么是漏风的啊!

所以说他现在是成功变身了?接下来呢?是不是也该有什么特殊的超能力了?还是说他需要先去找一根魔法棒?

孙翔正满脑子胡思乱想,突然发现在自己身侧静静躺着一柄修长的黑色战矛。战矛的造型大气古朴,暗金色的花纹绕着矛身缠绕而上,最终汇集于矛尖金色的一点,锐利得像是能刺破黑暗。整个战矛的造型犹如有一头龙盘踞其上,而龙口,刚好就正对着矛尖的位置。

这看起来好像不太像魔法棒啊?

鬼使神差般地,孙翔伸手拿起了战矛,在空中随意挥舞了几下,带起一阵猎猎的风,风中隐隐蕴着几分气劲。战矛轻而易举地在坚硬的地面上切开一道长长的裂口。

“却邪”,孙翔的心中自动浮现出这柄战矛的名字。

就在这时,孙翔握住矛身的手上突然传来轻微的刺痛,几滴鲜血顺着暗金色的纹路流淌而下,很快就汇到了末端的龙口处。

紧接着孙翔突然感觉自己一下子握不住战矛了,他的指尖甚至摸到了类似鳞片的触感。手中的战矛急剧变化,盘踞的龙突然活了过来,灵活地游出了孙翔的手掌飞向空中,变成了一头令人惊叹的庞然大物,暗金色的纹路清晰地勾勒出一片片如镜面般反光的鳞片,整条龙都是凝实的黑色,周身隐隐淡开一圈墨色般的云雾。

龙,或者说却邪,在空中欢快地游了几圈之后终于舍得停了下来,赏给孙翔一个高高在上的眼神。它的双瞳也是金子一样灿烂的颜色,瞳孔深处仿佛有明亮的火焰渐渐燃起。

“天呐这是真的龙吗?”孙翔一时间只顾得上目瞪口呆了。他下意识地伸手想再摸一摸那条龙来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然而却邪非常高贵冷艳地一尾巴抽开了孙翔的手。

不知为何,孙翔微妙地读懂了它的眼神,就是“呵,你这愚蠢的人类”。

孙翔觉得自己既然把却邪唤醒到了世上,那么他应该就是这条龙的主人才对,他有必要捍卫一下自己作为主人的尊严。

“低头!”虽然不知道怎么驯养一条龙,不过应该和驯兽差不多吧?

却邪非常不屑地抬头,用鼻孔对着他。

“靠!这条龙不会也是假的吧!”孙翔深深感受到假冒伪劣产品要不得。就这样等会怎么跟不明生物正面刚啊?现在的状况和刚才比有什么好转吗?多了一坨霸气的龙型背景?

“虽然不知道你能不能听懂人话,但是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危险!你再不配合等会就会过来一个黑漆漆的大怪物,把我们俩都抓去挖煤!”孙翔在空中比划着,试图让却邪明白他们现在严峻的形势。

欣慰的是,听了他这话,龙大爷懒洋洋地看了他一眼,似乎终于有了点触动。它在空中盘旋了一下,找准了一个方向,然后用眼神示意孙翔跟上。

这条龙还是挺通情达理的嘛!孙翔兴高采烈地跟上。

不过渐渐地,孙翔发现自己好像有点跟不上却邪的速度了——虽然他穿上这身黑色战甲之后身体各方面的属性都有所提升,但是他毕竟还是用两条腿在地上跑,而龙是在天上飞。很快,孙翔就眼看着却邪离他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孙翔急得刚想叫出声,却邪突然有所感应似的停了下来。发现孙翔丢了,它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慢悠悠地飞了回来,悠闲地像是在庭间散步。

这龙怎么感觉不太靠谱啊?那个叫一叶之秋的大兄弟,你们售后有没有保障啊,包退换吗?骗人签了契约就跑,不带这样的。

然而任凭孙翔怎么在心里呼喊,也没有人回他一声。一叶之秋看来是真的去睡觉不管他了。

于是孙翔绝望地发现事到如今他唯一可以指望的就是这条龙能靠谱点,带他出去。偏偏这唯一的队友似乎至今没有搞明白情况,他们可不是在这饭后散步的,再这样下去,他们俩都要变成不明生物的口粮了好吗。

孙翔眨了眨眼,才发现却邪已经飞到他面前了。它此刻低着脑袋,俯着身子,好像是在示意孙翔骑上去。

原来这龙还有坐骑的功能啊!不早说,刚刚还丢下他飞那么远。果然这么霸气的坐骑才配得上翔哥的帅气!

孙翔迫不及待地一抬腿跨到了龙的身上,正欲催促它起飞,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他又被却邪毫不留情地甩了下来。

卧槽你逗我呢!不让骑你刚刚低着头是想让我干啥?让我摸摸头?

孙翔还没来得及吐槽,又感觉自己肩膀一沉,双脚离地,竟是被龙的爪子好像拎小鸡一样拎了起来。

原来是要这么操作的吗??

轰——

一团火焰突然从天而降,重重砸落孙翔刚刚所站的地方。地面顿时化为一片焦黑。然而这只是序曲,接二连三的火焰轰然砸下,天空顿时下起了火焰雨,一簇簇火焰犹如地狱中盛开的花,绽开层层灼人的花瓣。

还真是不想遇见什么就来什么,孙翔远远地就看见了那坨暗黑色的不明生物,它站在地上,周围的空气都像是扭曲了一样泛起波纹。

教练为什么我不会放魔法?明明我才是签订了契约的魔法少女呸少年,为什么只分配给我一条臭屁龙啊!

孙翔顿时觉得不公平。然后他就突然感觉视野一阵晃动,却邪带着他在空中几个灵活的走位躲掉了火焰的攻击,接着它猛地向下俯冲,竟是要直取对手!

喂喂喂停一下车速太快了龙师傅我要下车!这是要直接撞上去的节奏啊!

孙翔的叫声还没来得及出口,就听见一声清越的龙啸,却邪眼看着已经要撞上不明生物,却突然一个潇洒的摆头从身后狠狠叼住了对方,然后将其高高抛起。

孙翔不由得45度角抬头观赏不明生物在空中翻滚的身姿。

想不到这条龙打起架来还挺猛的,看起来完全轮不到我上场呢——等等?龙呢?

孙翔看了看自己手上突然出现的黑色战矛,又看了看即将翻滚落地的不明生物。

怎么一言不合又变回去了??搞完事就跑也不带我一起跑!你别装死啊!

孙翔绝望地抄起战矛胡乱向着不明生物刺去。

噗的一声。

居然刺中了?孙翔来不及多想,舞动着战矛像是甩着一块破布一样狠狠地把挂在战矛上的不明生物砸到了地面。

“啊啊啊啊啊啊!”孙翔闭着眼睛,一边叫得好像一个看见南方蟑螂的北方人,一边化悲愤为力量,大爆手速提着战矛对不明生物一阵乱捅。

总之等孙翔睁开眼,不明生物已经灰飞烟灭了。

我疯起来我自己都害怕——by翔哥

“却邪!”孙翔又对着战矛叫道。

这次战矛没有再汲取他的血,一阵浓郁的黑光闪过,战矛又变成了一条威风凛凛的龙。

“我们走!”孙翔急急地说道。谁知道会不会又钻出来什么不明物种甲不明物种乙呢。现在当务之急是离开这个鬼地方。至于刚刚却邪一声不吭就变回去了,孙翔觉得他就算抗议也没用,对面这条龙那大爷一样的脾气,会听他的才怪。

于是孙翔又一次被龙用爪子拎起上了天,体会到了双脚悬空的感觉。

这一次孙翔终于有机会好好俯瞰一下他现在所处的这个地方的全貌。

天空中悬着的太阳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那阳光犹如阴冷的实质般笼罩在数十条纵横交错的街道上空,房屋像是受了阳光的蛊惑,向上疯狂生长,轮廓已经看不出本来的样子,狰狞得像是钢铁野兽聚集的丛林。

这个奇异的空间范围似乎并不是很大,可以看见远处有模糊的边界,另一边的景象朦朦胧胧地映了出来,是正常街道的样子。

却邪载着孙翔向着边界飞速驶去。距离渐渐拉近,却邪没有减速,而是直直地撞了上去——

孙翔感觉自己像是刚刚穿越了一片浓浓的雾气,再次脚踏实地站上了真实的街道,人声、鸣笛声渐渐清晰起来,他大口呼吸着空气,犹如重获新生。

与此同时,边界的另一边。

在孙翔刚刚离去的地方,黑色的沙被风卷着吹来,它在空中急速重组,又变成了一团形状怪异的生物。

异种还没有死。

它晃动着身子,似乎想要追上去。这种连神志都没有的生物,余下的似乎只是近乎疯狂的本能和可怕的执着。

黑暗中传来一声枪响。

精准爆头,黑色的物质被打散,终于没能再重组,消散在空气中。

周泽楷举着双枪从角落中走出,枪管上的烟还没有熄,他俊秀的脸在淡淡的烟雾中模糊了几分。

他望着孙翔离去的方向若有所思。

tbc
羊习习大战异种,周泽楷暗中观察
下章大量有周翔掉落
依旧求红心求评论qwq

评论(1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