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辞

能给我你的小心心吗❤( ´•̥̥̥ω•̥̥̥` )

【周翔】会变身的不只是魔法少女07

异能paro,孙翔眼中的世界大概跟别人不太一样x

孙翔觉得很气,他那么相信周泽楷,结果对方转头就伙同黑社会把自己给绑架了,而且看起来还是这几个人的头头。这家伙的外表实在太特么有欺骗性了!

孙翔表达自己很气的方式,就是不理周泽楷。

然而很快他就败下了阵,因为他不理周泽楷,周泽楷也不会主动找他说话。和周泽楷比谁不说话的时间久无疑是一件和周泽楷吵架并列的最没意义的事情之一。憋了半天倒是他自己忍不住先开口了。

“……喂,我们这是要去哪啊。”他有些别扭地用“喂”来代替了对周泽楷的称呼。

周泽楷本来在默默地看着车窗外,听到孙翔的问话转过头来,半晌才开口说道:“……xx酒店。”

什么!那不是本市最高档的一家酒店吗,不对,重点是,为什么周泽楷要带他去酒店?难道他想要……

孙翔瞬间有点坐不住了,脑海里控制不住地闪过一些小黄书里乱七八糟的片段,他悄悄伸手摸向兜里的手机,不知道现在报警还来不来得及。

淦!居然没电了!我要这破手机有何用啊?

孙翔还没来得及想新的对策,车子却已经停了下来。

“到了。”

孙翔一脸视死如归地走了出去。他本来是很想塑造出一股悲壮的气氛来着,最好再配上什么“风萧萧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bgm,结果他还没来得及酝酿好,这种气氛就被前面两个黑衣逗比给打破了,因为他们俩一边并肩走还一边大声讨论今晚去哪里撸串。

你们两个绑匪也太不敬业了吧!居然还想着完事了去撸串?这是不把你翔哥放在眼里的意思吗?

不过这说不定是个好机会,他可以趁现在跑走。

孙翔四处张望了一下,他们目前处在地下停车场,四周一片昏暗,仅有惨白的灯光映照,停满了可以用来掩护隐藏的车辆,要说逃跑的话再适合不过了……

“不舒服?”察觉到了他异常的动静,旁边的周泽楷投来关切的目光。

然而这关切的目光在孙翔看来则完全变成了另一种意味,他只觉得周泽楷这“和善”的眼神仿佛满眼都写着“小样,你还敢跑,小心我一枪崩了你”。

孙翔思考了一下那天看见周泽楷掏出的那两把枪,又想了想自家那条脾气很差的臭屁龙,默默放弃了逃跑的打算。算了,好汉不吃眼前亏。

周泽楷以为孙翔是太紧张了,于是权当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结果孙翔整个人都抖了抖,好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飞快地从他身边跳开,还附带一个警惕的眼神。

周泽楷不禁失笑,对他说道:“走吧。”

孙翔一路如临大敌地跟着他们走出地下停车场,穿过装饰得犹如宫殿一样金碧辉煌的大厅,上到二楼,一个打扮考究的侍者走过来,和前面带路的两个人低声交谈了几句,抬头向孙翔投来一个略带疑惑的目光。果然对于这种高档场所来说,一个学生打扮的人出现在这里还是太显眼了。

孙翔觉得这是个求救的好机会,于是他使劲冲那侍者使眼色,希望对方能明白他现在被绑架的处境并赶快去报警。

侍者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神色。

然后他递给孙翔一包餐巾纸。

恭喜玩家孙翔获得了道具[餐巾纸],物理攻击0,魔法攻击0,耐久3。

大哥你脑子里有泡吗!我不是那个意思啊!餐巾纸有什么卵用啦!

孙翔就这样生无可恋地和他们一起在二楼迷宫一样的走廊里拐来拐去,最后推开一扇门走了进去。

“哎呀,你们终于到了。”一个温和的声音适时响起。

房间里除了刚刚进来的他们四个之外还有两个人,方才说话的正是其中一位坐在椅子上面带笑容的男子,他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很好相处,仿佛能让人放下所有戒心。虽然看上去普通随和,但却绝不是能让人轻易忽视的存在。此刻他笑吟吟地双手交叠,带着感兴趣的目光看着来人。

“坐吧,菜刚上,还是热的。”他友好地对孙翔说道。

咦?怎么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原来你们大费周章真的只是为了请我过来吃顿饭啊?孙翔还没反应过来,随手选了一个正对面的位子。

“江副。”带他们进来的两个人打招呼道,对方微微点头回应,然后又把目光放回了他们身上。

“小周也来了,之前追查的那个任务暂时告一段落了吗?”他向周泽楷询问道。

“嗯。”周泽楷的回答仍是只有一个字,他的目光却停留在孙翔身上。

但出乎意料的是,那个人竟然听懂了,他若有所思地看向孙翔:“原来如此,之前的那一系列异种攻击人事件都是这里有一个潜在异能者所诱发的啊,这样一来就可以解释了。”

“不过还没觉醒波动就那么强以至于吸引了这么多异种的异能者,也很罕见了。”

这都哪跟哪?他们讲的是人话吗我怎么听不懂,貌似还和我有关?孙翔一脸懵逼。

接着他就看见江波涛起身走来,向他伸出手:“孙翔,你好,我是江波涛,轮回战队的副队长。”

孙翔有些迟疑,但最终还是伸出手和对方握了握。这是什么情况,对方打算先来软不行再来硬的吗?说好的严刑逼供誓死不屈的场景呢?还有轮回战队是什么鬼,我还火箭队呢。

江波涛并没有留意到孙翔的不自在,他把周围一圈人逐一介绍了过去。

“这是杜明,这是吴启。”他指向之前那两个驾车带他们来这里的人。

“这是吕泊远。”他又指向之前在房间里的另一个人。

被他指到的人都笑嘻嘻地向孙翔打招呼。完全没有刚刚那种黑社会绑架的骇人气势。

“江副,方哥今天没来吗?”杜明问道。

“咳咳,你们懂的。”

“又回家去陪嫂子了啊,唉脱团的就是不一样,我们单身狗还要出任务。”杜明一脸哀怨。

最后江波涛指向周泽楷:“我们轮回的队长,周泽楷。想必你们之前已经认识过了吧。”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选了一个远远的位子躲到角落,此时被点到名,抬起头向孙翔送来一个略带羞涩的笑容。

孙翔现在看到那个状若无害的笑容就来气,他一拍桌子,控诉道:“你们能不能管好你们队长,不要随便把他放出来祸害无辜高中生啊魂淡!”

“嗯?怎么回事,小周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吗?”

岂止是误会啊!

周泽楷一脸委屈:“我没有……”

“承认吧你这个跟踪狂!”孙翔气哼哼地翻起旧账。

周泽楷更委屈了:“我不是……”那小语气,就差在句子后加个QAQ了。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场面看起来这么像恶霸欺凌良家妇女呢。虽然好像反了吧。

江波涛实在看不下去了,出来打圆场:“有什么误会是不能坐下来好好解决的嘛,来,先吃菜。”

原来如此,他们的算盘就是用美食来诱惑我,翔哥才不会上当呢。

“不,有什么事就直说吧。”孙翔摆出一副深沉的装逼样,来显示自己临危不惧。而且,谁知道饭里有没有混进周泽楷的黑暗料理啊!万一自己吃了一口被毒死了怎么办,这种死法一点都不帅气啊!

“好吧,那我们就开门见山地谈了。”江波涛在位子上坐定,杜明吴启吕泊远三大护法一样站在他身后,看起来终于有几分黑道谈判的严肃气氛了,他微笑着开口,“想必你已经知道自己是一名异能者了,我们今天找你的目的是……”

“等等!你说啥,异能者?我难道不是一个魔法少年吗?”孙翔下意识地喊了出来。

房间里瞬间一片死一样的寂静,片刻后爆发出了排山倒海一样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我见过有不相信的,有认为我们在拍整蛊节目的,还有以为自己在做梦的,认为自己是魔法少年的还是第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竟然没有人来告诉他真相吗!”

“哈哈哈哈哈你快闭嘴别打破一个三岁小孩对世界的纯真幻想!”

三大护法一点面子都不给的笑出了声。

“难道我搞错了?我不是魔法少年,那也该是驯龙高手吧。”孙翔不是很懂他们的笑点。

喂喂喂你不要擅自篡改世界观啊!

江波涛勉强维持着脸上礼貌的微笑,艰难地开口问道:“孙翔,你的异能人格没有告诉你什么吗?”

异能人格?难道是说契约兽吗?为什么他们的术语这么复杂啊。

孙翔撇了撇嘴,说:“他告诉我我是一个法师,可以用战矛施法,还会放出火花。”

江波涛一个没忍住破功了,连忙低头来掩饰自己的表情,然而他颤动不已的肩膀早已出卖了他。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异能人格到底是哪位啊这么不靠谱?”吴启忍不住笑着问出声。

“一叶之秋。”孙翔回答。

吴启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他刚刚说啥?我没有听错吧,是说那个斗神一叶之秋?”吕泊远吓得眼睛都瞪圆了。

“搞不好是一叶知秋呢?”杜明垂死挣扎。

“你够了这种时候还玩文字游戏!”吴启一巴掌拍在杜明后脑勺上。

“我靠你怎么听出来的,明明听起来都一样啊!不对你干嘛打我!”

眼看那三个逗比要把话题越扯越远,江波涛向周泽楷投去了求助的目光:“小周,孙翔说的一叶之秋真的是那一位吗?”

周泽楷本来在开开心心地叉着甜点吃,刚刚趁着没人注意他,他已经悄悄把桌上的甜点吃掉一小半了,这会被江波涛问到,他抬起头,睁着一双无辜的黑色大眼睛,点了点头,想了一会之后又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补充道:“嗯。”

会心一击。玩家[江波涛][杜明][吴启][吕泊远]已进入红血状态。

“可是,一叶之秋不是三年前就……”杜明疑惑地问出声,被江波涛用眼神制止。

看来,这个三年前发生的事远没有他们知道的那么简单。江波涛陷入思索。

“喂,你们要把我晾到什么时候啊,没话说我就先走了啊。”孙翔一脸不悦,似乎并不觉得自己刚才说的话有多么惊人。

“抱歉失礼了,让我们现在好好来谈一谈吧。我会告诉你那些你想知道的事情,关于,隐藏于这个世界面纱下的未知,以及这世界隐秘的深处。”江波涛的眼神渐渐深邃起来。

“欢迎来到异能者的世界,孙翔。”

tbc
一叶之秋:我不要面子的啊.jpg
啊介绍世界观又得拖到下一更了x
我……那个……红心……和评论……能不能……(╥_╥)

评论(2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