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辞

能给我你的小心心吗❤( ´•̥̥̥ω•̥̥̥` )

【周翔】会变身的不只是魔法少女09

异能paro,注意本文的异能≠职业技能,有部分魔改,私设超多,我努力练习写战斗场面orz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玩家[孙翔],携带道具[餐巾纸]X1,魔法攻击0,物理攻击0,耐久3。装备[T恤][大裤衩] 无特殊效果。

敌方,携带武器[手枪],魔法攻击666,物理攻击666 耐久? 装备[墨镜],[黑西装],气势+10

这战斗力对比真特么悬殊。

玩家[周泽楷]邀请你加入队伍[轮回],是否同意?

同意

滴,成功加入队伍,恭喜您获得了[超强力的队(大)友(腿)],并获得buff[队友关爱的眼神]

当时孙翔脑海里就闪过这么一串乱七八糟的念头,实际上也就是在他晃神的那一瞬间,他只来得及感受到空气迅速扭曲了一下,接着下一秒,战局完全朝一边倾倒——

周泽楷拔出双枪对着四周就是一通扫射,枪口瞬间倾泻而出的子弹数量远超常理,子弹划出的轨迹交织成密不透风的网,大面积的火力覆盖之下,敌方被逼得连连后退,接连有人哀叫着倒下。他强势无比地用暴力碾压了敌方的阵型,拉开了这场几乎算是单方面虐打的序幕。

在子弹所及的范围内,周泽楷即是规则。

虽然之前已经见过一次,孙翔仍然为周泽楷这种平时与战斗强烈反差的形象感到不可思议。

周泽楷,异能[改变子弹的物理规则],异能人格[一枪穿云]

“他们是异能者!”敌方阵容中有人大叫起来。

柔和的水光像是湖面泛起波纹一样将整个房间笼罩在内,看似无害,波光荡起的范围内敌人却纷纷七零八落跌倒在地,如同有无形的手用柔和却不容置疑的力度将他们拂开。

江波涛,异能[控制波动],异能人格[无浪]

然而,攻击远不只从外部爆发,敌人阵型的内部被急剧破坏——不断有人从内部被抛出,重重地摔倒在地,还顺带碰倒了好几个人。有人试图举枪射击,下一秒却感觉枪管被一股柔韧的气劲拖住,然后偏离了原来的轨迹。

吕泊远,异能[百分百空手接白刃!],异能人格[云山乱]

敌人试图散开阵型,在匆忙后退的过程中却有一道道细小的血花飞溅。来者出手极快,根本捕捉不到攻击的轨迹,一击得手便不再恋战,迅速又找到下一个目标,宛如鬼魅般难以捕捉身形。

吴启,异能[你看不见我哈哈哈],异能人格[残忍静默]

剑光闪过,在空中划过数道锐利的弧度,看似朴实无华,却将敌人砍得七零八落。

杜明,异能[我只是一个剑客罢了],异能人格[吴霜钩月]。

所以为什么异能名字还可以带标点符号和语气词啊?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异能。

当然实际情况是不会有这么贴心的人物介绍的,这又不是全息网游。因此在孙翔眼里,只是他的队友们突然变身,然后把对面痛扁一顿,至于是怎么痛扁的,这重要吗?等他反应过来,发动异能,唤出却邪的时候,战斗已经基本结束了,只有为数不多的敌人还在苦苦挣扎,顽强抵抗。

来者并不是异能者,只是一群持枪的普通人,因此轮回众人几乎没花什么力气,轻轻松松就把他们撂倒了。

呃,所以现在他只要站在原地打call喊666就好了吗?为什么感觉这情景似曾相识呢。孙翔不知所措地抱着却邪杵在原地。

一个侥幸躲过刚刚迅猛攻势的敌人趁着没人注意悄悄地绕到了他们身后,觉得孙翔看起来楞楞的,似乎是个软柿子,想要趁机下手。

却邪在孙翔身懒洋洋地盘了一圈,转过头来,冷不丁吼了一嗓子,强大的威压瞬间扑面而来,吓得敌人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然后被孙翔一脚踹翻。

“叫你偷袭!翔哥我(的龙)可不是好惹的!”孙翔感觉自己被小看了,愤愤地又补了一脚。

他的队友们也已结束了战斗,收好武器靠拢过来。

“告诉你们的首领,让他亲自过来跟我们好好谈判,动手多伤和气啊,你说是吗?”江波涛笑眯眯地从地上拎起刚刚打头阵的那个人说道。那个人看起来还能勉强走路,比他那些被打折了腿歪刀在地痛苦呻吟的同伴情况好一点。

对方战战兢兢地应允着,屁滚尿流地就向门外跑走了。

“送你们一程。”江波涛又一次发动了异能,幽蓝的波纹荡开,把倒在地上的人像扫垃圾一样全部扫出了房间。

做完这些,他又转过头对队友说道:“计划有变,看来我们被发现了,不过对方应该还不清楚我们的底细,可能以为我们只是另一个帮派势力,所以才派了这么一队人过来想试探一下。”

“以我们之前的调查经历,对方胆子很小,一直在谨慎行动,暗中进行违禁物品的买卖。但从这次他们不同以往作风的袭击,以及敌方的主力没有出动来看,他们可能是想要转移窝点逃跑,刚才派来的人只是在拖延时间。”

“那我们要怎么办?要不要悄悄跟着刚刚那个人找去他们窝点?”孙翔入戏非常快,迅速接受了他们正在和黑帮火并的事实。

“不,我们直接走近路包抄,擒贼先擒王。”江波涛笑得高深莫测。

明明刚刚还说让别人上门跟他亲自谈判呢。孙翔暗中腹诽。

不过看起来似乎只有他对江波涛口中的近路不知情,其他人都一副懂了的表情。

难道说这个酒店里还有什么秘密通道?暗门之类的?孙翔想起那些谍战片中的内容不禁跃跃欲试起来。

“近路是指?”他问。

“当然是最近的路。”江波涛却只是这样答。

然后他就看见江波涛推开了窗户。

等等,不会是我想象的那样吧?

然后江波涛就从窗口跳了下去。

喂喂这里可是五楼啊!合着跳窗是你们轮回的优良传统吗?所以说你们到底为什么一直和窗户过不去啊?我现在退队还来得及吗?

孙翔一脸蛋疼地趴在窗口往下看,只见江波涛的手腕上似乎佩戴了什么特殊装置,发射出一条细长的绳索将他牢牢地固定在墙上。他身手敏捷,在墙上跳跃几下后很快接近了一扇拉着窗帘的窗。

然后他的队友们接二连三地翻过窗户跳了下去。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不对,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最后只剩下周泽楷,他带着腼腆的微笑,好心对孙翔提议:“……我带你?”

“不用,我坐却邪下去就可以了。”孙翔一脸冷漠地拒绝了。

周泽楷抿了抿唇,看上去似乎有点失望,但他没说什么,也干净利落地从窗口一跃而下。

剩下孙翔和一条龙大眼瞪小眼。孙翔拍了拍却邪,被对方一尾巴抽开手。

“皮皮龙……却邪,我们走!”

却邪不屑地白了孙翔一眼,这次没有再像拎鸡仔一样把他用爪子揪起来,而是把孙翔扔到了背上,庞大的身躯灵活地从窗口游动出去。夜色中,清冷的月光照在却邪漆黑的鳞片上,如梦似幻般显得不真实。

孙翔指示却邪跟上队友们的步伐。他觉得自己宛如童话里的龙骑士一样,好酷。

周泽楷已经先一步破窗而入,伴随着双枪上喷吐的火舌强势地闯进敌人的地盘,房间顿时内传来人群惊慌的嚷叫和东西被碰倒的声音。

紧跟其后的轮回众人训练有素地鱼贯而入,屋内的火光亮如白昼,枪声,剑刃破空声不绝于耳。

孙翔听着心里也痒痒的,毕竟他也从不是个安分的主。

却邪直直地从窗口撞了进去,像是一架俯冲的战斗机,以最暴力的方式平安着陆,代价是一大票人被却邪庞大的身躯压倒在地,被迫当了缓冲的垫子。

“你翔哥闪亮登场!”孙翔得意地叉腰大笑。

不得不说这个房间里的敌人综合能力要强于上一批人,眼力也要更高,他们一看见却邪这头远古神兽的身躯,立马认了出来,目瞪口呆地用最夸张的语气嚷道:

“斗神一叶之秋!”

哼哼,怕了吧。不过没想到一叶之秋名气这么大啊,自己以前错怪他了?孙翔还有闲心想道。

下一秒他就傻眼了。只见原本正在和轮回众人缠斗的敌人纷纷掉转枪口,目标齐齐指向孙翔。

“集火他!”

卧槽,一叶之秋这家伙以前到底做过什么孽啊,为啥受伤的是我??

恭喜玩家[孙翔]获得被动技能[脸T],备注,群嘲效果,不可撤销。

有句话说得好,当你遇见了一个大屁眼子之后,你的生活中就会接二连三地出现许多个大屁眼子。

此句话出自《你不能不听的人生经验教训总结一百条》,作者孙翔。

tbc
一叶之秋:怪我咯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点,轮回打团队战没有带奶,不要怂,六个暴力输出正面肛!

ps.其实这些异能的名字是异能人格自己取的┑( ̄Д  ̄)┍

下章继续打(搞)架(事),双一组合初次配合,强强联手~

继续求求求红心评论♥(ノ´∀`)

评论(1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