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辞

能给我你的小心心吗❤( ´•̥̥̥ω•̥̥̥` )

【周翔】会变身的不只是魔法少女10

异能paro,不会战斗的魔法少女不是好的魔法少女(什么鬼)

“集火他!”

一时间,敌方的子弹劈头盖脸打来,原本清晰的战局瞬间被打乱,轮回众人显然也没想到孙翔的仇恨值有这么高,如果把这比作刷副本的话,那么现在的情况无疑是OT了。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周泽楷,他枪口掉转,子弹的数量暴增,倍增的压力迫使一部分敌人不得不放弃了对孙翔的进攻。

处于风暴中心的孙翔还没来得及想好英勇就义前的台词,突然感觉身下一沉,眼前天翻地覆旋转起来——却邪口中发出一声燃烧着怒意的长啸,像是沉睡已久的王从王座上苏醒,驱逐着不自量力的进犯者。这头脾气本来就不好的龙自然把敌方刚刚的举动当做明晃晃的挑衅,于是毫不留情地发动了凶悍的反击。

黑色的巨龙咆哮着,于是整个房间里便盛满了它滔天的怒意。龙首一摆,长尾一甩,澎湃的气浪顿时掀翻了离得最近的一批敌人。飞来的子弹也被气浪震开,甚至没能在它镜面般的漆黑鳞片上留下丝毫痕迹。最惨的还是一开始被却邪垫在身下的那些人,他们好不容易挣扎着爬起来,结果又被却邪一尾巴抽回了解放前。

然而这些仅仅是进攻的序曲,却邪再次腾跃而起,在空中盘旋一圈后向下俯冲,长尾划出一个大圆,重重地抽飞了好几个想冲过来的敌人,然后又用最暴力的姿态冲进了敌人的阵型之中,龙首仿佛化为最锋利的矛,将所有的阻碍毫不留情地击溃。然而它的姿态又轻松地好像是在自家的后花园散步一样,就这样大摇大摆地深入敌方内部遛了一圈之后又毫发无伤地出来了。

被龙遛了一圈的孙翔心情复杂,怎么说呢,这种感觉就好像开着自动模式打怪一样,虽然很省力,但是,怎么总感觉哪里不对呢?

事实证明孙翔的担心并不是多虑,浪完一圈之后的却邪大爷很任性地甩了甩尾巴表示它累了,嘭地一声,龙形顿时消散为墨色烟雾,像是被水晕开的画卷,线条弯弯绕绕地,最后重新汇聚成一柄乌黑战矛的模样。

合着这个自动打怪模式是付费服务,刚刚只是免费体验期吗?不充钱就只给你开五分钟?如果这是一个网游的话,孙翔肯定早就大叫着坑爹运营商然后弃坑了,然而这不是游戏,所以孙翔还是要学会坚强地面对这一切。

恰巧这时候又有几个不长眼的敌人瞅着却邪龙形消失的空当冲了上来,孙翔无师自通地一摆手中的战矛,在空中划破一道长弧,凌厉的气劲将来者掀翻在地。

“滚开,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孙翔将战矛向前一指,矛尖上寒光森然。

枪声骤然响起,不是先前那样密集的枪林弹雨,而是低沉有力的一声,隔着半个战场送来,不需要任何言语,却清楚地传达了一个信息。

子弹当然不是冲着孙翔来的,而是奔向他的身后。

孙翔的瞳孔收缩,瞬间意识到了什么,他迅速向旁边一闪,回身就是一矛送出。

本想偷袭的敌人先是被一枪打歪了身形,接着又被却邪的矛尖捅了个正着。他闷哼一声,接着就好像挂在杆子上的破布一样被孙翔举了起来,狠狠丢向一边。

“谢了啊!”孙翔看向周泽楷的方向,表情有点不自在,似乎是在为自己居然没能感受到身后的偷袭感到有些丢脸。

回应他的是周泽楷脸上一个有些腼腆的笑容。

喂喂,还在战斗呢你们俩能不能不要隔空眉目传情啊!一旁的江波涛感觉自己眼睛都要瞎了。

战斗还在继续。枪声不歇,战矛破空声不断,像是一曲合奏,连成一片交错起伏的乐章。

关闭了自动打怪模式的孙翔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削弱,与此相反,他挥舞着手中的战矛,渐入佳境。战矛仿佛已经变成了他身体的一部分,每一次出击都像是呼吸一样稀松平常。虽然他并没有太多战斗的经验,但他似乎有种与生俱来的直觉,正是在这种直觉的驱使下,他显得那么无畏无惧。

把这些阻碍在眼前的人通通揍飞!

然而……

不对劲!有什么地方被他们忽略了!

最先察觉到不对的是部署这次任务的江波涛。这次任务非常简单,不过是因为最近这个本地的黑帮小动作越来越频繁,暗中进行是违禁物品交易已经到了让上头无法坐视不管的程度,如果只是这样,本不必出动他们这些异能者的力量。

上头怀疑,这个黑帮暗地里与一些不服从联盟调配,暗地里利用异能进行非法活动的异能者危险分子有关。

因此轮回战队的几人暗中跟踪摸索了这个黑帮一段时间,他们组织涣散,多是一些乌合之众,本不足为惧。但是偏偏这个组织行事又极为小心狡诈,想要摸清他们的据点所在并不是件易事。

最后,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这个黑帮位于酒店的这个据点。他们计划将敌人的据点捣毁,同时搞清楚这个组织的内幕。行动看起来很顺利,敌人被他们打得溃不成军。

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一个战斗力如此低下的组织,是如何做到在本市众多势力的觊觎之下,占有非法交易市场一足之地的?

这些人看似不堪一击,实际上他们的意志顽强到可怕,即使被打趴下了过一会也爬起来继续围上来,仿佛打不死的小强一样。

而那个只在传闻里出现过,却从没有人见过的异能者、这个组织幕后的首领,在哪?

本以为这次摸到了他们的据点,也可以把幕后黑手一网打尽,看来还是让他跑了吗?

江波涛莫名感到心里一阵烦躁,他发动异能,将自己的声音传到同伴们身边:“大家先停手,准备撤退!情况有变,这个组织不太对劲!我们现在的行动已经没有意义了。”

听到了江波涛的传话,轮回的众人都极有默契地开始摆脱敌人聚集过来,看见他们有撤退的意思,之前还躲躲闪闪的敌人突然又变得难缠起来,这让他们脱身费了一点时间。唯独孙翔,像是没有听到一样,他仍然沉浸在战斗中。

这孩子……不听指挥单独行动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江波涛不由得想起孙翔说着“有什么可怕的,来一个打一个!”时候的眼神,野心勃勃,又充满稚气,像是一头露出獠牙的狼崽。

“小周,要不你去把孙翔拉回来吧,他这样也太胡来了。”江波涛选择把锅甩给周泽楷,眼神里写的满满都是“你捡回来的人你负责”。

周泽楷一脸无辜,但他还是点了点头,正准备上前把孙翔拉回来,孙翔却在随手把敌人用战矛挑飞之后,突然朝着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急冲过去,战矛扫过,矛尖勾出住一个人的衣角把他甩了出来。

那个人个子瘦瘦小小,看起来很不起眼,刚才一直躲在角落里没有参与战斗,此刻突然被孙翔揪出来,他显得非常慌张,几乎是立刻想要逃跑。

正打到兴头上的孙翔哪会让他如意,他战矛往前一突,对着那人就是一阵花式怼,把对方怼晕之后把战矛猛地往地上一插,气冲冲地说道:

“叫你刚刚一直躲在这里唱歌,难听死了!唱的什么鬼!”

等等,唱歌?江波涛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难道说这个人就是隐藏的异能者,刚刚一直偷偷躲在角落里施展异能?可是,就算有异能加持听力远异于常人的他,刚刚都没有听见什么吟唱声,孙翔是怎么做到的?

凭……直觉吗?怎么感觉好像当你拼尽全力解一道题的时候,一个学渣直接选了C,而且还蒙对了。

几乎是同时,江波涛感觉心里那股莫名的烦躁感消失了,他连忙看向对面,那些方才还纠缠不休的敌人突然纷纷失去了斗志,疲态从他们的骨子里透了出来。

对手的异能可以影响情绪?以前可从未听说过有这种异能,是新出现的异能类型?

看来这次任务报告要写不少了。这个组织背后肯定不简单。不管以怎样的方式,这次任务总算是结束了。江波涛松了口气,然后他就听见孙翔嘴里在嘟囔着什么。

“怎么这就昏过去了,真没劲。我还没打够呢。哎你们谁来陪我打!你们一起上吧!”孙翔用挑剔的目光环视了周围一圈,目光所及之处敌人纷纷四散而逃,仿佛孙翔是什么洪水猛兽。

“呃,江副,我们要拦住这些人逃跑吗?”吴启指了指被孙翔吓跑的那些人问道。

江波涛也被孙翔的这番颇为孩子气的举动弄得有些哭笑不得:“不用了,他们应该只是什么内幕都不知道的杂兵,真正的幕后应该就是那个躲在角落里的人了,我们把他带回去就好。”

孙翔看见那些人跑了还想上去追,但是战矛刚刚被他插到地上了,孙翔使劲拔了半天愣是没把它拔出来,气的他直跺脚。

“我的魔仙棒不听使唤了!”孙翔有些委屈地说道。

一只白净好看的手伸过来,帮孙翔把插在地上的战矛拔了出来,交还到他的手上。

“孙翔,回去吧。”周泽楷不知什么时候上前,耐心地劝道。

孙翔楞楞地转过头看向周泽楷,双眼突然放出光彩,仿佛饿了半天的狼崽看见了肉骨头,他舔了舔下唇,嘴角扯出一个有些邪气的笑容,说道:

“周泽楷!陪我打一场!”他提起战矛一步步向周泽楷走过来,语气像个任性的向大人讨糖吃的孩子,澎湃的战意从他身上爆发出来。

糟了,看起来孙翔还没有摆脱敌方异能的影响!江波涛头又大了起来。不过就刚才自己感受到的影响来看,应该不至于效果这么强烈啊?

“好呀。”周泽楷软软地答应道。然后以与声音严重不符的快速动作在孙翔后颈上一掐,孙翔眼前一黑,然后直挺挺地倒在了周泽楷怀里。

“我可是魔法少年,同样的招式对我没用的!唔……”孙翔昏迷前嘴里还念念有词,一副很不甘心的样子。

大屁眼子永远是大屁眼子,这就是大屁眼子守恒定理——出自《你不能不知道的一百条人生经验教训总结》,作者孙翔。

“真不愧是队长!轻松收拾熊孩子!”围观的轮回众人纷纷投来佩服的目光。

周泽楷一边小心翼翼地把一米八五的孙翔往怀里带,一边抬起头来,语气有些凝重地说道:“孙翔的状况,不太好。”

……

天空上布满了火红的云,像是要燃烧起来,大地震颤着,焦黑的土地裂开一道道狰狞的长痕,长痕里翻出金红色的纹路,火山群正逐渐从沉眠中苏醒。

然后下一秒,似乎有什么无形的力量制止了这一切,世界慢慢归于平静。

“孙翔在搞什么呢?不是说我这几天要睡觉别吵醒我吗!”一叶之秋被打扰了休息,显得很不高兴。

如果这句话被此刻的孙翔听到,他一定会大喊:“我也想知道啊!我这是在哪啊!喂喂有人吗!”

TBC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
依旧求评论求红心_(:3 」∠ )_这章爆字数了好累哦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