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辞

能给我你的小心心吗❤( ´•̥̥̥ω•̥̥̥` )

【周翔】会变身的不只是魔法少女 12

异能paro,本章各种高能(x)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

孙翔是在一阵不稳的颠簸中醒过来的,他先是睁开迷蒙的双眼,然后猛地站起来,像是一只受惊的兔子,但很快又跌回了座位。

这是在一架普通的大巴上,关于他是怎么一觉睡到大巴上去的先不管,重点是,为什么,他觉得,自己的屁股,有点痛?

察觉到孙翔的动静,身边人也从闭目养神中醒来,揉了揉有点酸的肩膀,向他投来一个关切的目光:

“?”

孙翔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过头死死盯住对方那张好看到天怒人怨的脸,白皙的脸庞渐渐涨红,他颤抖地伸出手指着周泽楷:“你,你居然……”

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把时间调回昨天晚上。

为了庆祝新人加入以及任务成功完成,轮回众人决定出去嗨一嗨。提问:当一群大男人聚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会做什么?

答案当然不可能是黄赌毒,他们经过掰手腕投骰子猜拳之后,最终还是决定去聚会热门圣地——ktv。

围观了全程的孙翔表示不屑,还以为这群天天做着见不得光事情的人的娱乐生活会有多么新奇,结果不还是和学生聚会一个德行。

“我今晚不去了,明天还要上课。”孙翔打了个哈欠,他自认为不是那种喜欢凑热闹的人,对于参加聚会和新队友搞好关系这种事他显得也不怎么上心。

卧槽,翔翔也太不给面子了。

都怪杜明破坏我们男神教的高贵冷艳形象,快把他叉出去。

吴启你瞎说什么呢!你想来打一架吗?

还没商量好怎么挽回孙翔,轮回这窝小学生又吵了起来,眼看孙翔把包往肩上一甩就要往外走,最后还是周泽楷出马解决了这一切。

他只是晃了晃手里已经帮孙翔请好的假条:“明天,不用去。”

可恶,翔哥像是会为了这点蝇头小利而低头的人吗?

“出发吧,还愣着干什么。”孙翔扬了扬下巴,一副你叫我去哪我就去哪的架势。

……只是不想浪费请假条罢了。

于是他们一行人浩浩荡荡到了ktv,孙翔开始还能耐心坐在皮质沙发上,看着杜明和吴启两个小学生抢麦,吕泊远偶尔也上去插一脚。江波涛和方明华两个人完全是在看戏状态。至于周泽楷,他从一开始就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待着,一声不吭地消灭桌上的零食甜点,看起来就像是那种自己不唱被强行拉来凑份子钱的。

等杜明开始唱甜蜜蜜的时候,孙翔终于忍无可忍了,他觉得有必要让这群人知道什么才是统率KTV的王者!

“我来。”他仗着人高腿长几步并作一步上前,伸臂越过唱的十分陶醉的杜明,一把抢过麦,眉眼间尽是不容置疑的霸气。

他满意地环视一周,众人都被他的气场镇住了,就连周泽楷都抬起头看向这边。

翔哥,就是这么酷。

孙翔当即献唱了一首荡气回肠的《青藏高原》,他唱之前,众人是一副呆滞的表情。他唱完之后,大家好像还是那个表情,变都没变,房间里一片死一样的寂静。

居然连掌声都不给,孙翔很不满意。当他拿起麦准备再唱一首的时候,众人呆滞的脸上终于有了点生动的色彩,一个个如梦初醒一样激动地扑了上来。

“别,翔哥别!”

“翔哥你渴不渴,翔哥你累不累,休息一会吧!”

“就是,唱歌这种累活还是让我们来!”

杜明吴启吕泊远三个人争先恐后地对孙翔嘘寒问暖端茶倒水,就差给他跪下来了,孙翔看着他们三个激动的样子,表示十分不解。

难道是我唱的太好听了?

“既然你们这么喜欢我唱歌,那我就勉为其难再给你们唱一首好了。”孙翔擅自把他们激动的行为归类为对他歌声的喜爱,还有点小得意。

不!!!眼看事情快要无法挽回,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看起来无比睿智无比伟岸的身影站了出来。

“咳咳,小孙啊,你是不是还没听过小周唱歌?想不想听他唱?”是江波涛,可靠的副队江波涛!在这种生死存亡的关头,他毅然决然地卖了队长,

“周泽楷唱歌?”孙翔不屑地看了一眼一直在角落不说话的周泽楷,“他话都没几句呢,还唱歌?”

周泽楷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我……”

杜明飞快插嘴:“翔翔你绝对想不到,队长唱歌特好听!男神音有没有!”

周泽楷挣扎:“我不……”

吴启见势已经眼疾手快地抓过麦塞到了周泽楷手中,还不忘补充:“没错!是听了就忘不了的美妙歌声!”

说起吹周这件事,轮回其他人可是当仁不让的,个个吹起来不打草稿。此时卖起队长也格外得心应手,把孙翔唬得一愣一愣的。

周泽楷都快急哭了:“我不会……”

最后还是老前辈方明华出来补致命一击,他上前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小周,上吧,是男人就不要退缩。”

是不是男人和会不会唱歌有什么关系啊?周泽楷心塞地吐槽,当然是没有说出口的吐槽。

事已至此,他再推辞只会让孙翔看不起,于是周泽楷默默叹了口气,拿着麦站起来。

轮回逗比三人组又开始互相眼神交流。

哎,你们听过队长唱歌啥样的吗?

没听过,队长以前跟我们一起来从来都不唱歌的啊。

你们要相信队长美貌与实力并存的男神设定啊!唱歌这种事一定手到擒来的。

没错,队长加油!拯救轮回就靠你了!三人内心发出无声的呐喊,并纷纷拿起桌上的巧克力棒给周泽楷打call,同时用眼神鼓励着队长。

收到他们精神支持的周泽楷显得更紧张了,他有些局促不安地在原地站立了一会,最终下定决心拿起麦,点了一首……

嗯,一首《小星星》,萌萌哒是不是?事实证明,什么平时不开口,开口就狂霸酷炫叼迷晕众人的歌王设定是不存在的。

在轮回众人的一脸卧槽中,周泽楷用无比纯正的男神音唱完了小星星,然后迅速溜回了座位,把头埋进了抱枕里,再也不肯抬起来了。至于日后众人之间流传起了这样一个梗:“队长,你会唱小星星吗?” 然后周泽楷猛地脸红摇头,这都是后话了。

都说了,我不会唱歌呀。周泽楷内心对大家抱有的莫名期待再次叹气。

“周泽楷你弱爆了!是男人就要唱好汉歌,让翔哥来教你!”奇怪,为什么感觉心里有点迷之失望?孙翔摇了摇头,觉得还是继续当麦霸比较重要,他甚至还想拉周泽楷一起来唱。

“翔哥,来喝酒啊!来!”吕泊远连忙上去拉住孙翔,杜明和吴启一人一个酒杯就上来要敬酒,气氛好像什么黑道拜把子一样。

“就是,聚会怎么能不喝酒!江副说今天这顿他请了!”卖完队长,又开始卖副队长,轮回药丸。

孙翔稀里糊涂地被灌了几杯酒,他的酒量不算好,没喝多久就突然把酒杯往前一推,一头栽倒在桌子上。就在大家以为他已经醉倒的时候,孙翔突然又猛地一个龙抬头式跃起,举起酒杯冲到了还在埋抱枕的周泽楷面前,非常不讲道理地扔掉了他的抱枕,手臂一揽,搂过周泽楷,邪魅一笑,冲着周泽楷打了一个还有点酒气的嗝,活像一个沉迷酒色的霸道总裁。

“周泽楷,你怎么都不喝!来啊干了这杯酒!”

还没等周泽楷想好怎么哄这个醉鬼,孙翔就高高举起酒杯,对着周泽楷的衬衫领口就倒了下来,红色的酒液顺着洁白的衬衫一路向下蜿蜒,像是在雪地里绽开的一朵妖治的玫瑰。

孙翔足足把一杯酒都倒空了才停下来,他有些疑惑地晃了晃手中空空如也的酒杯,嘴里嘟囔着:“咦,周泽楷你真能喝。”

周泽楷哭笑不得。

结果孙翔还没消停,他把酒杯往边上一搁,站起来一言不合变了身。

“出来吧,却邪!”他还摆了一个十分中二的姿势,“周泽楷,快来和我打一场!不然你就是看不起我。”

喝醉的孙翔,比平时还要熊一百倍。

清跃的一声龙吟响起,墨色龙形在空中凝聚,却邪龙首一摆,长尾一甩,霸气登场。

孙翔摇摇晃晃地往前走了几步,因为没看清,被却邪的龙身绊住,他试图抓住什么可以借力的物体,没成功,反而向后倒去,直接就地睡着了。

这大概是史上第一个被自己的龙绊倒的异能者。

然后孙翔一觉醒来就到了大巴上,因为喝醉了,记忆十分模糊,好不容易勉强想起了一点片段的孙翔,这会愤怒地指着周泽楷说道:

“你居然趁着我喝醉了没有还手之力,就把我揍了一顿!”孙翔最后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周泽楷一脸懵逼。

“不对,那为什么我屁股这么痛啊?”孙翔突然警觉,低头打开手机,不理会旁边疑似罪魁祸首的人,大爆手速给损友唐昊发了一条消息。

[最帅的翔哥]:唐日天,我一觉醒来觉得屁股痛是怎么回事啊?

[社会你昊哥]:傻逼,你不会得痔疮了吧?

[最帅的翔哥]:靠,别胡说!我感觉这件事应该和我旁边这个人有关,他之前就坑了我好几次。

[社会你昊哥]:……等等,你是说,你一早上起来,不仅觉得屁股痛,旁边还有一个男的?

[最帅的翔哥]:是啊怎么了?

[社会你昊哥]:孙翔,虽然我平时觉得你是个傻逼,但是既然都这样了,哥们也只能祝你幸福了。

[最帅的翔哥]:???你什么意思,说清楚,谁是傻逼?

然后不管孙翔怎么戳,对面都没有回复了。孙翔狠狠在心里又骂了唐昊一句傻逼,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

“我们这是要去哪啊?”

“机场。”周泽楷言简意赅地答道,想了想又补充一句,“出任务,我们两个。”

卧槽,快放我下去!这不是去金苹果中学的车!

tbc
这章写的比较赶,可能会有错字什么的orz

孙翔颤抖地指着周泽楷,说:“你,居然___”
请自行发挥想象填空x

评论(1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