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辞

能给我你的小心心吗❤( ´•̥̥̥ω•̥̥̥` )

【周翔】会变身的不只是魔法少女06

异能paro,私设如山,搞事

孙翔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他又回到了那个只有火山与岩浆的世界,一叶之秋站在一边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孙翔迫不及待地问他:“我是不是个假的魔法少年,为什么连对面的小怪都会魔法我不会,难道我是个麻瓜?”

一叶之秋闭上嘴,闻言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微微皱眉,然后才开口道:“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当然是一个法师啊。”

“那为什么我不会魔法?而且哪个法师是拿着战矛的啊?”孙翔不信。

旁友,你听说过近战(划掉)战斗法师吗?

后来似乎是被孙翔吵得有些不耐烦了,一叶之秋把那柄乌黑的战矛丢过来,用那种大人哄小孩一样的语气面无表情地说:“其实这个是长得像战矛的魔法棒,不信你多挥几下就会有火花出来。”

“真的?”孙翔接过战矛好奇地挥舞了几下。

“假的。我要睡觉去了这几天没事别烦我。”一叶之秋挥手离去。

然后孙翔手里的战矛就突然变成了黑色的龙,一尾巴把他从梦里抽回了现实。

卧槽!你个大屁眼子!!

孙翔睁开眼睛,猛地从床上坐起。手边的闹钟提醒他现在时间尚早。本该是一个寂静的早晨,厨房里却隐隐约约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

孙翔的第一反应是,家里进贼了?混蛋放开我的红烧牛肉面啊!然后才想起来他昨晚好心收留了周泽楷。

没想到这家伙还大早上爬起来做早饭啊?

孙翔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挪到厨房,抬眼望去,只见一个高挑修长的背影沐浴在晨光里,腰间系着孙翔在小超市里随手买的企鹅图案围裙,袖子挽起来露出一小截白净的手臂,纤长的五指掌着锅铲韵律感十足地上下翻动,锅上传来滋滋的烧烤声,空中混杂着各色调料的香气,男人的背影却仍是那么一尘不染,不带一丝烟火气。

孙翔看得呆在了原地,脑内的弹幕疯狂在刷“我靠看起来好贤惠?!”“这个人做个饭为什么都这么好看??”

然后他脑内的这些念头在下一秒周泽楷转过身后被撞得粉碎——

周泽楷手里端着一盘看起来黑的跟不明生物有一拼的马赛克状物体,更要命的是,马赛克物体周围还摆满了点缀用的各色小食,仿佛花儿一样簇拥着把中间那坨物体衬得更加绝尘独立。

救命!周泽楷他果然是想在饭里下毒毒死我好继承我的红烧牛肉面!

见周泽楷还一脸期待地望向自己,孙翔本能地拒绝:“我说!这个东西不能吃的吧!会死人的啊。”

然后他就看见周泽楷的呆毛瞬间垂了下去。

孙翔感到不可思议,这么多年竟然没有人告诉周泽楷他做的东西根本不能吃的吗?

孙翔转而又想了想在周泽楷那杀伤力十足的扑扇扑扇的眼神攻势下,怕是根本没人忍心告诉他真相吧?

所以说这人到底顶着一张帅脸祸害了多少人(的胃)啊。

孙翔深感自己有责任义务拯救周泽楷跑偏的味觉和那些被周泽楷的黑暗料理祸害的人,于是他撸起袖子,抓起自己的另一条喜羊羊图案的围裙,说道:“来来来,让翔哥告诉你什么叫做美味。”

等孙翔在厨房里忙完,端着几叠小菜出来时,周泽楷正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等着他,看到他出来,那张好看的脸上逐渐浮现出一个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谢谢。”

“没事,就当我还你昨天晚上帮我带盒饭的人情了。”孙翔摆摆手。

与那有些洒脱不羁的表象相反的是,孙翔点了厨艺的技能。毕竟一个人生活,也不能天天靠泡面度日。他平时也颇有些闲情逸致给自己开个小灶什么的。他那些兄弟都十分羡慕他这个技能,说有这一手厨艺去撩妹肯定成功率超高。没想到,孙翔的这个技能并没有用在撩妹上,反倒先在周泽楷的身上使用了。

因为是早餐,所以也没有做的太复杂,口味以清淡为主,却并不显得单薄,几样菜之间互相搭配协调,一碗白米饭很快就见底了。

周泽楷用餐巾拭了拭嘴,然后又对孙翔笑了笑,眼神柔和,缓缓开口:“谢谢。”

“???不用谢”他为什么要说两遍谢谢啊,孙翔不明就里地应道。

吃过早饭后两个人一起去了学校,进入学校后分道扬镳。生活似乎又暂时回归了平静,世界没有毁灭,课也还得继续上。

不过,孙翔觉得自己最近真是倒霉透顶了,继上次丢了书包之后,他又丢了自己的校服——昨天突然变身完之后他忘了变回去,就那样穿着一身黑色战甲跑回了家,直到睡觉前才发现。难怪街上的路人看他的表情那么诡异。

在他心中“怎么变回去啊”的念头闪过之后,身上的黑色战甲突然就消失了,然而他的校服并没有变回来,是的,他浑身上下连胖次都没有。大概是因为他刚成为魔法少年,操作还不熟的原因?

孙翔唯一能庆幸的是他没有在大街上突然变回来,不然可能今天报纸的头条就会变成“震惊!某高中生竟深夜在街头裸奔,我们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另一套校服恰好被他拿去洗了还没干,于是孙翔只好穿着自己的衣服去上学了。

结果他非常不幸地被啰啰嗦嗦的德育处主任逮住了,孙翔努力让自己装作很愧疚的样子,实际上内心早已翻起了白眼。

就在他以为自己要被淹没在德育处主任的唾沫里时,一个宛若救世主一样的声音出现了:“主任,有事。”

然后孙翔就看见周泽楷拿着一叠文件走了过来,也不知用了什么方法,成功把德育处主任引走了。

孙翔对周泽楷的好感度瞬间又up了几个度,周泽楷真是个好人啊!之前自己不应该冤枉他的。

这种好印象一直持续到傍晚放学的时候。周泽楷今天不知为什么好像很忙的样子,下午一直没出现。

孙翔一个人吊儿郎当地插着裤兜晃到学校门口,然后他就看见一辆纯黑色的迈巴赫轿车滑了一个漂亮的弧度稳稳地停在了学校门口。

这车好贵的啊,之前只在杂志上见过,谁家的车啊这么土豪,我们学校还隐藏着这等人物吗?孙翔第一反应是这样的。

然后他就看见车门打开,下来两个黑西装黑墨镜的人,气势汹汹地就向学校冲了过来。

卧槽?黑社会寻仇吗?孙翔震惊得忘了抬步。

然后那两个黑衣男子就被学校门口的保安大爷拦在了门口。

“你们干哈呢就往里走?这里是学校知道不?”大爷操着东北腔对两个黑衣男吹鼻子瞪眼。

……保安大爷威武。

两个黑衣男子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一个说:“大爷我们不是奇怪的人,我们只是想来找一位叫做孙翔的同学。”

另一个说:“哎呀跟普通人废话那么多干嘛,看我的。”

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操作,总之大爷突然安静了下来。然后就听见他们又问:“大爷,能不能告诉我们孙翔是几班的?我们有点事想找他。”

巧了,如果换做问别人,保安大爷可能不知道,但是孙翔那是谁啊,学校里大名鼎鼎的风云人物,三天两头因为迟到被挡在校门外,苦苦挠门哀求保安大爷放他进学校,长得又挺出众的,根本想记不住都难啊。

于是只见保安大爷僵硬地往孙翔的方向一指,语气空洞地说:“他不就在那吗?”

卧槽大爷你卖队友这么快的吗?你还记得那些年你在门那头我在门这头的日子吗!孙翔感觉到不妙,然后下一秒他就放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那两个黑衣人转头向他走了过来:“孙翔同学,别怕我们不是什么好人啊呸,我们不是坏人,只是想请你吃顿饭。请跟我们走一趟吧。”

我果然是知道的太多要被神秘组织灭口了吗?

“信你们才有鬼啊!来人啊有人光天化日之下绑架学生啊!”孙翔扯开嗓子大叫。

诡异的是,周围这么多人,却纷纷选择性失明了一样,对他们这里的情况视而不见地路过了,连这么高调的豪车停在学校门口也没有引起骚动。

“嘿嘿嘿我们已经开了结界了你叫破喉咙也没人听见的。”

嘿你个头啊!孙翔气不打一处来,但是他又动不了,所以只能眼睁睁地让自己被那两个还没他高的人像扛架子一样一左一右驾到了车前。

然后车门打开,他被推进了车后座。

孙翔刚刚坐定,还没来得及破口大骂,就发现自己旁边还端坐着一个人,正带着有些歉意的微笑看着他。

“周泽楷?!”

冷静,说不定周泽楷也是惨遭绑架的受害者,自己不能随便冤枉别人。孙翔还抱有一丝侥幸地这样想着。

“队长,你什么时候来的啊?我们还以为你今天下午没空呢。”

“嗯。”周泽楷从善如流地应道。

wtf,周泽楷你这大屁眼子!把我之前的感动还回来啊魂淡!!

tbc
我轮回男神教的画风就是如此清奇 ~ 那两个逗比是吴启和杜明x
继续求评论和红心哭唧唧(╥╯﹏╰╥)ง没人理我我没有动力啊

评论(9)

热度(66)